电子羊只梦到小瑄

【德平】那只凤凰(二)

  回到选手村,一直到教练分析完比赛,一直到吃完晚饭,一直到大家都准备休息,德川都没有再见到平等院。

  德川本以为平等院已经休息了,自己也准备休息时,德川听到教练们的谈话:

  “平等院还是没回来吗?”

  “是啊,那个臭小子到底干什么去了,连分析比赛都没回来,好歹也是个做队长的。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明天组织的活动他还去不去了……”

  平等院?平等院还没回来吗?

  德川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要知道,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平等院再次醒来发现天已经全黑了,只觉得头疼的不得了,意识还不算清醒,眼前的世界模糊的像打了马赛克,在头晕目眩中,突然涌上一股无助的感觉,整个人都有种在向下坠的感觉。

  明明这里即使是在夜晚也会让人觉得燥热,但他却觉得身上发凉,尤其是手脚,只觉得冰冷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德川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去找平等院。

  他在赛场附近那块空地的长椅上找到了平等院,他整个人靠在长椅上,眼睛微睁着,但好像没有聚焦,看上去无比空洞,无力又脆弱。

  德川连忙上前,推了推他:

  “平等院,平等院?”

  平等院耳鸣的厉害,只听见了微弱的声音,意识到有人在叫他,有些迷茫的抬起了头,还没看清眼前的人是谁,困意再次袭来,昏睡了过去。

  当他再次醒来时已经在宿舍的床上了。

  只是觉的脸上格外凉快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当德川把平等院带回宿舍时,其它队员已经出去参加活动了。

  把平等院扔回床上后,德川意识到别人都已经走了,他便坐在床边端详起平等院的脸。

  上挑的凤眼、高挺的鼻梁、没什么血色但依旧看得出来漂亮的嘴唇,再加上清晰的下颚线,这几样东西加在一起咋么也不会难看。德川看了一会,好似想起了什么,回了房间偷了鬼的剃须刀,又回到平等院床边。

  从小争做乖宝宝的德川这一次却毫不犹豫的下了手……

  当他把泡沫从平等院脸上擦干净的时候,他看愣了,他没见过平等院刮了胡子的样子,本来如同三高了的脸,一下子变回了高三,但还是比一般的看上去成熟些。

  训练营里帅哥数不胜数,堪称漂亮的也不少,但他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长得这么张扬且惊艳,明明只是躺在那里,就能看出他的不羁。

  他把头发撩到平等院耳后,要是扎起来肯定更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