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羊只梦到小瑄

【德平】那只凤凰

  在德川的印象中,这个男人真的让他十分厌恶,这个男人好像永远不会去善待任何事物,一副目中无人的模样,看上去不修边幅、懒懒散散。

  但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强大。强大到好像永远也不会受伤,即使受了伤也不会痛一样。

  一直到和德国的那场比赛后,他的想法才略微有些改变。

  在平等院与博格的比赛结束后,德川找到了平等院。明明在刚才的比赛中受了那么重的伤,流了那么多血,现在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站在那里,眼神如同往常般狠戾。可能是因为运动过度,他眼底一片猩红。

  “我想要变得更强大!我知道你没有义务要帮我,但是,我……”

  德川之所以说出这番话,是因为无论怎样,在他心中平等院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,而在刚才的比赛中,他又一次证实了自己的观点。

  平等院给予了他肯定回答。

  德川前脚刚走,平等院就感到一阵头晕目眩,头疼的像要裂开,眼球都突突的疼。比赛时积攒的疲惫和流那么多血后的虚弱终于一下子显现了出来。他往后倒去,手下意识的想抓住什么来保持平衡。那是一块空地,本来应该没什么东西让他抓的,但他却抓到了一个十分结实的东西。他死死的拽着,不放手,也不能放手。他像一个濒临窒息的溺水者,痛苦到极致却又发不出一点声音,明明睁着眼睛却什么也看不到,便索性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好不容易缓过来了一点,他睁开紧闭的眼睛,向旁边看去,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抓住了一只胳膊,还是德川的胳膊。

  而德川也有点愣住了,那个在球场上大杀四方,无比强大,从不会倒下的平等院凤凰,现在却脸色煞白,眉头紧锁,闭着眼睛,虚弱地站都站不住,即使抓着自己的胳膊也摇摇欲坠,随时要倒下的样子。

  等平等院回过神来,他马上松开手。德川也迅速把胳膊抽了回来,平等院强迫自己站定:

  “你小子不是走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德川犹豫了一下,终于问道。

  德川可以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十分自然的问出这句话,因为这只是一句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关心。可对平等院说的话,就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他?他咋么会有事?他咋么可能会有事?可平等院刚刚那虚弱又痛苦的样子,却在德川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  而平等院也没想到他会问上这么一句

  “你想什么呢?老子咋么可能有事。”

  德川猜到了他会这么说,看着他没半点血色的脸,他却也不好再说些什么。

  他点点头,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德川觉得,像平等院那样要强的人,绝对不会想让自己看到他脆弱的样子的。但心里也总觉得有点不妥。

  平等院看着德川离去的背影,心里竟然生出一丝失落。他吃力的走向路边的长椅,几乎是跌坐下去,疲惫和虚弱感涌了上来,眼睛渐渐失去了聚焦,他整个人靠在椅背上,低着头,闭着眼睛,也不知道是睡着了,还是晕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